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斗山登陆法国INTERMAT2015

2015年05月04日15:33

    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在浪漫之都巴黎北郊的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此次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展品范围覆盖挖掘机械、铲运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路面与压实机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风动工具、凿岩机械、建筑建材机械、矿山机械等工程与建筑机械全行业及零配件。

    斗山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法国INTERMAT2015

    斗山展区,统一的橘黄色产品涂装格外抢眼,在现场,斗山带来了履带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装载机、矿用卡车等多种设备,展示出斗山在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的强劲实力。

    作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斗山品质已经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斗山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因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深受顾客欢迎和信赖的工程机械品牌,相信斗山今后能在国际市场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1

1

1

1

斗山携新品登陆法国INTERMAT20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