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CTT 2015展举办

2015年06月11日10:40

    2015年6月3日,BICES2015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及工程技术展览会(CTT2015)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及BICES合作企业代表和媒体界朋友出席了发布会,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发布会,并代表工程机械企业做主题发言。

1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主席台嘉宾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发布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对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进行了总结。苏秘书长指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具有六大优势,即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品牌优势、规模优势、质量优势以及服务优势。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地位进一步巩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得到增强,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取得新进展,绿色发展取得积极成果,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同时强调“服务是中国工程机械与国际巨头抗衡的有力武器”。苏秘书长表示“徐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企业,也是产品品类与系列最齐全,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连续25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位居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第五位,是中国高端装备供应商的典型代表,徐工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以及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得到了认可,已经连续多年参加BICES展会”。

1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建致辞

1

俄罗斯建筑商会展览与会议中心主任安纳托利先生致辞

    北京BICES展会,是工程机械企业全面展示产品创新、树立品牌形象、寻求合作机会的平台,每届展会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全球客户前来洽谈合作。北京BICES展会自1989年创办以来,历经25年发展,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是中国历史最悠久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览会,并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的风向标和展示世界工程机械的大舞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