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 2015媒体万里行”首站到访山东临工

2015年06月30日22:42

    火热激情的夏季已经到来,距离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盛大开幕已不足三个月,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展商正在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为更好宣传展商及产品,吸引更多用户观展,为展商创造更大的参展价值,同时对展商的筹展情况及企业在当前新常态下的发展状况、新举措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展会主办方之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承办方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携手行业各主流媒体启动“BICES 2015媒体万里行”活动。

    6月29日,“BICES 2015媒体万里行”采访组一行在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建的带领下正式启程。活动首站选在素有“齐鲁襟喉、徐淮锁钥”之称的山东临沂。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市,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东靠青岛港、日照港、日照岚山港和连云港,属于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范畴,处于山东和江苏两个经济大省的交界处,南北交汇,海陆兼济,发展空间广阔。正因为如此,临沂拥有众多工程机械厂商,工程机械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坐落于此。

1

“BICES 2015媒体万里行”首站到访山东临工

    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姚金军,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本部部长徐进永,品牌传讯部部长郭少华等相关领导接待了采访团一行。双方就行业发展、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状况、如何塑造企业品牌、BICES展前准备情况和协会、媒体如何更好的为企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1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姚金军向媒体全面介绍临工有关情况

    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姚金军向媒体全面介绍了临工的有关情况。

    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经过40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是世界知名的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挖掘装载机及相关配件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多年来,临工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战略,持续改进,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美誉度,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基地。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尤其是近年来,面对国家经济下行,市场需求下降、行业深度调整的严峻形势,临工贯彻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规范、提升运营管理;持续推行技术创新,推动产品更新换代;赞助亚冠、发布“全程全心”服务品牌、开展“中国好司机“等行业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通过各种有力措施,保持了公司的逆势增长,健康、有序发展。

    临工生产的LG953装载机综合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销量领先同类产品,小型挖掘机、6吨挖掘机及36吨挖掘机产品国内占有率均达到领先水平。

    针对“一带一路”的有利背景,山东临工提出了“一跟一进”的方针,即“跟”是紧跟国家政策方针、项目投资,尤其是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跟随国有大型央企走出去,到海外发展拓展业务;“进”是有针对性的做好产品服务,特别是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中亚五国,除了已布局的产品服务网点外,更是提升和扩大了产品服务网络和备件中心建设,更加人性化地服务于当地用户,临工目前已经在很多国家成为首屈一指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未来,山东临工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塑造能够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企业的品牌形象,探索“中国制造”创新发展的品牌之路。

    在谈到企业与行业媒体的关系时,姚金军希望行业媒体在当前行业面临发展困境时要更加关注行业企业的情况,加大对企业及产品的宣传力度,助力企业的市场开拓及国际化发展。

1

临工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本部部长徐进永介绍“四加一”产品线、“四化”及“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模式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本部部长徐进永就企业专注的“四加一”产品线和实现“四化”及企业内部推广的“一全二创三结合”的创新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所谓“四加一”是指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矿用卡车四条生产线和关键零部件的生产研发,“四化”指产品集群化、技术现代化、管理科学化和市场国际化。“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模式中的“一全”指全员参与,“二创”指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三结合”指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相结合。此种创新模式充分体现了企业“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1

临工品牌传讯部部长郭少华介绍BICES2015备展情况

    针对临工即将参展的BICES2015,品牌传讯部部长郭少华介绍说:临工参展的产品将以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客户需要、节能环保、技术创新为亮点,集中亮相,到时将会引起广泛的关注,欢迎广大客户到临工展区参观考察。

    采访期间,记者们还亲临生产车间参观考察。通过参观考察活动,记者们对山东临工推广的“一全二创三结合”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同时临工人的创造力和活力、临工良好的发展潜力,使大家坚信:临工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1

实地参观考察山东临工

    山东临工核心理念

    临工愿景: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

    临工使命:创造,让世界一新

    核心价值观:效率至上,科技领先

    临工精神:勤奋、敬业、忠诚、奉献

    临工作风:勤思敏行,务实高效

    临工心态:激情与感恩

    山东临工经营观念

    发展观:人的发展处于我们事业发展的中心地位

    战略观:走名牌之路,建百年临工

    经营观: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

    品牌观:建国际化临工,创可信赖品牌

    创新观:人人有创新能力,事事有创新空间

    人才观:德才兼备,人尽其才

    质量观:产品代表人品,品质赢得尊重

    责任观:承载重托,敢于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