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2015媒体万里行:布莱凯特的世界品质.中国价格

2015年07月06日19:47

     2015年7月3日,“BICES2015媒体万里行”采访团到达位于江苏吴江汾湖经济开发区,以生产优质耐磨工程机械配件著称的加拿大独资企业--布莱凯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1

加拿大独资企业--布莱凯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王伟中、运营经理杨宗玉、销售和市场经理李亚旻及加拿大专家亨利•瑞斯同记者们就公司发展情况、产品特点、工厂分布、经营理念、代理商制度、公司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1

公司总经理王伟中介绍布莱凯特的发展史

    王伟中总经理介绍说:布莱凯特前身是成立于1968年的加拿大联合拖拉机厂戴尔塔刃板部门,1981年改名为布莱凯特。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阿尔伯达省埃德蒙顿市,工厂占地面积达36000平方英尺,仓储及配送中心占地24000平方英尺,主要生产用于推土机、装载机、挖掘机和铲土机械等各种重型工程刃板,在加拿大、美国及中国设有生产加工工厂。

    早在公司成立之初便开始了刃板系列产品的制造。在那个时候刃板的生产工序只是简单的把“轧制”的碳钢进行切割,钻孔,冲压。如今,随着刃板制造技术的日益成熟。布莱凯特投资采用了熔炉,淬火等设备以具备生产“通体硬化”刃板技术。这些采用硼合金钢并经过热处理,硬淬处理和回韧处理制成的刃板,不仅革命性的改变了刃板制造业一贯的做法,更增强了刃板强度,同时,提供了比相应高碳产品高两倍使用寿命的产品。

    当其它生产厂家致力于生产更厚高碳钢铲刃板以便与布莱凯特生产的更硬更韧“通体硬化”刃板竞争的时候,布莱凯特依然专心致力于开发更新的技术,以便生产出高质量、高效省材的刃板产品。

    布莱凯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不断地投资高质量产品的设计和生产,采用最好的设备,最新的技术进行产品生产,以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精益求精的制造态度,先进的现场冶金实验室,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要。

    目前,布莱凯特可以提供各种规格的“通体硬化”产品,包括推土机铲刃板、顶端截齿、铲土机铲刃板和装载机、挖掘机的铲斗,以及多款不同宽度、硬度机动平路机刃板。所有产品规格全部按照原制造商可替换规格或客户订制规格生产。

    同时在提供传统产品的基础上又开发出铸造配件,包括:斗齿、连接装配件、半箭型刃板、扇形件以及很多其他移动设备上的磨损配件。

    2006年底,布莱凯特在苏州市吴江区金家坝镇投资成立了布莱凯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加拿大工厂同步管理生产,整合了总部ERP系统,集团26%的产品由中国工厂提供。

    过去布莱凯特的产品销售70%都依赖与主机厂的新品配套,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新品销售市场的持续低迷,目前布莱凯特已经将业务中的60%调整为售后市场,40%为主机厂配套,从而扩大产品销售途径,降低了经营风险。

    虽然布莱凯特设备(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中95%都出口到北美地区,在中国销售的份额不大,但是未来随着在中国的市场不断扩大,公司也将逐步开拓中国矿山、路面和铁路等方面的售后市场,由于在中国采购原材料的成本低于国际同类产品,布莱凯特会承诺将以“世界品质中国价格”向中国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优质产品。目前,公司已经在苏州吴江市金家坝镇建立新厂房以扩大产能。

    对于即将于9月22日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李亚旻表示,公司是BICES展忠实的客户,已经连续参加两届参会,对于公司品牌的宣传,产品的推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年还会继续参加展会,通过展会扩大品牌宣传,认识更多中国客户,促进公司在中国的长足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