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祁俊会长参加合力新品发布会

2015年09月22日23:39

    2015年9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5)”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同期同地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及“第三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

1

祁会长在发布会上致辞

    在展会开幕第一天,合力隆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祁俊会长受邀参加,他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合力系列新品的发布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他在发言中提到:

    很高兴应邀出席合力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合力新品发布会,和各位共同见证合力系列新品的发布。这次发布的新产品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和之前看到的合力产品相比,智能、节能、环保方面的确焕然一新。特别是这次发布会亮相的多款电动产品,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大提高了我们叉车的科技含量和智能化水平。

    合力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安徽合力围绕“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愿景,通过自主创新、自主制造、自主品牌和自主营销,持续引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产业升级、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创新提质、管理提效、诚信经营、稳健发展、转型升级。

    在今天发布会的现场,既有合力内燃叉车升级换代,也有电动叉车不断前行,更有“巨无霸”正面吊、堆高机、32吨叉车尽显豪气,相信今天的合力新产品会让到场的各位不虚此行。本次合力展出的以LNG集装箱空想堆高机为代表的新型燃料动力产品,系合力致力于环境友好、节能环保,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集成研发并成熟应用,经过专门设计改进而推出的最新款产品。与柴油车相比,该款产品排放的颗粒物为零、一氧化碳排放少50%,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排放少80%,各类污染物减少40%左右,从根本上改善了作业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向中外客商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制造水平。

    今天的合力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我想正是源自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一代代合力人对“中国合力提升”的不倦追求,合力才会屹立不倒,不断前进。希望合力把握好当前的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地走技术创新发展之路,做好技术先驱者,市场引领着,在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出国外、奔赴海外的道路上,希望合力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期待合力创造出新的辉煌!

1

合力新品发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