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祁俊会长参加山东临工“F系列”新品发布会

2015年09月22日23:51

  2015年9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5)”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同期同地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及“第三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在行业内迅速崛起、影响日隆的山东临工携14款产品激情参展,并在展会第一天现场发布了全面升级的新一代“F系列”装载机、挖掘机产品,进一步强化临工产品可靠、节能、舒适、美感四大特点。

1

祁会长发表致辞

    祁俊会长受邀参加了新产品发布会,他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山东临工新品的发布表示热烈祝贺!

    在本次推出的“F系列”新品中,挖掘机均采用进口Tier3发动机,使高效动力与节能减排完美结合,同时具备低噪音、高可靠性等优点;液压及泵控系统全面升级,准确性、灵敏性与自动化程度明显提升;在人机交互方面,导入GPS定位与远程监控模块,极大方便了机主的统筹管理与诊断维修,从管理上提升工作效率,以避免空驶来减少排放。和上一代产品相比,“F系列”挖掘机性能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整机寿命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F系列”装载机在优化动力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更具张力的弧度及流线造型代替常见的平直线条,发动机罩等多处细节采用汽车级的冲压钣金工艺,风格更趋现代化、国际化与时尚化,使临工装载机在同类产品中更易辨识,美感一目了然。新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驾驶室空间增大16%以上,前部采用弧形玻璃,视野宽阔度提升20%,噪声消减15%以上,
室内环境达到欧盟标准,即使长时间操作也不会感到疲劳。

  “L968F型装载机”、“L956F型装载机”、“E6360F型挖掘机”三款主打新品的揭幕象征着山东临工旗下一百多款装载机、挖掘机整体升级至“F系列”,全线产品满足三阶段排放标准,以厚积薄发的节能技术与超越时代的工业设计,领衔工程机械大节能时代。

1

祁会长与临工领导倾注象征成功的红酒庆祝F系列发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