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力士德能效领跑者亮相北京展

2015年09月29日15:37

    9月22日,北京秋高气爽,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BICES2015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新国展开幕,展商和观众如潮而来,展场成了一片机械设备的海洋。力士德在展会精彩亮相,与世界同行巨头同台竞技比拼,尽显公司在工程机械行业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创新领域的雄厚实力。

1

设计大气的力士德展区

    虽然今年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形势持续走低,但是展会现场却是人头攒动,专业观众如潮,参展的各家企业也是密集地推出新品展示。

    作为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水平最权威的诠释,同时也是工程机械巨头同场竞技的重量级舞台,北京展每届展会都不乏亮点产品。本届展会的最大看点是力士德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的亮相和上市,目前,盈天下系列挖掘机现阶段共推出5款产品,分别为SC5030、SC4025、SC3620、SC2615、SC20105款产品。作为力士德公司在此次北京展会的重磅明星产品,该系列挖掘机是力士德公司十几年挖掘机研发生产经验的集大成之作,不仅能代表最杰出的中国挖掘机高端机型,同时也引领着世界挖掘机未来技术发展的潮流,此款挖掘机的诞生,是中国挖掘机产品的革命性突破,不仅使中国一举改变了挖掘机技术长期落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状况,使得中国挖掘机技术第一次站在了世界挖掘机技术的最高峰!

1

SC85.8液压挖掘机

1

SC360.8液压挖掘机

1

SC400.8P液压挖掘机

1

SC5030液压挖掘机

1

SC760物料搬运机

    盈天下挖掘机能在力士德公司诞生,得益于公司长期以来对高端液压元件研发的持续投入。经过十余年不懈探索、数十亿研发投入、近千名中外工程师的艰辛努力,力士德重机集团一举突破制约中国机械产业数十年的高端液压研发制造瓶颈,成功实现全系列挖掘机液压动力系统的自主配套,集“中国创造”的累累硕果,力士德重机集团成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机械高端液压装备产业集聚区主体企业。

    展望未来,集团将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以全球化的开放视野和包容心态,为全球高端装备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