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2015“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获奖项目揭晓

2015年10月06日12:42

    2015年9月22日,在工程机械行业年度盛会BICES2015的“BICES之夜”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建友共同揭晓了“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获奖项目。

1

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颁奖典礼现场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宣读获奖产品名单

1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建友揭晓获奖项目

    “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是由BICES展会组委会在展会同期组织开展的,旨在鼓励国内工程机械企业提高产品造型和外观质量,起到为用户选购设备提供权威参考作用的一项提高展商参展价值的特色活动。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受到各参展企业及业内各方的热烈欢迎和鼎力支持。

    受BICES2015组委会的委托,本届“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评审委员会由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代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多家单位的代表组成,主任委员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兼首席顾问韩学松担任。

    近年来,行业企业越来越注重品牌建设和外观设计的创新,本届展会的参展产品在智能化、绿色化、人性化、轻量化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新的突破。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成就了产品造型的创新,并使外观质量迈向新的高度。可以说本届参展产品是对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十二五”科技成就的集中展示。充分表达了行业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决心;表达了实现行业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双目标”的自信;表达了加快实施行业走出去战略,全面实现工程机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的坚定意志。

    参与本届评比的企业共700多家,参评产品1700多台。评委会委员根据产品的技术创新、整体造型效果、形态、色泽、表面加工质量、油漆表面质量、装配外观质量、人机工程设计等评比项目认真对参评产品进行了型式审核,针对评比项目中的各项指标逐一对参评产品进行现场考察与评价。共有20家企业的20个产品获奖。

1

工程机械外观造型及质量评比颁奖典礼

    附:

    BICES2015工程机械外观造型及质量评比获奖产品名单

奖项

序号

获奖企业

获奖产品

特等奖

1

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

JYL313-B轮胎式多用工程车

2

徐工集团

XCY130汽车起重机

3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型挖掘机、装载机

4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DE17R遥控推土机

5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擎天系列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

6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RSH4532 正面吊运机

一等奖

1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L9120F装载机

2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LMJ106 鄂式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3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LRS240E电驱动压路机

4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

ZX250K-5A液压挖掘机

5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SWTC7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6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SYM5253GTB2E 天然气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二等奖

1

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

1850SJ 高空作业车平台

2

特雷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SX-150 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3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SC760物料搬运机

4

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

TSLW320 水陆两用挖掘机

5

新兴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YJQG201B 抢险破障车

6

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KP306-2轮胎压路机

7

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SSL326E滑移装载机

8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PC60-8液压挖掘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