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特雷克斯专注中国市场

2015年10月08日14:00

    2015年9月22日-25日,特雷克斯集团携多款新品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本次参展的设备有吉尼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SXTM-150、Genie®STM-85、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ZTM-62/40、自行式剪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GSTM-4047、高空作业平台超级系列Genie®AWPTM-40S和高延伸型粗糙地面叉装机Genie®GTHTM-636,新品一一展出,其中Genie®SXTM-150、Genie®ZTM-62/40和Genie®GTHTM-636则是首次在中国展会上正式亮相,备受行业内外瞩目。

1

特雷克斯携多款新品出席BICES 2015

1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9月22日下午,特雷克斯举行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肯•罗斯勃格、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巴尔、特雷克斯起重机中国区总经理诺博特•杜德克、德马格起重机事业部总经理刘仰南、诺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范家麒、南方路机物料处理业务经理揭秀明。

1

特雷克斯集团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特雷克斯首次在中国公布与科尼起重机合并的新闻和细节。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叫做科尼特雷克斯,特雷克斯占60%股份,科尼起重机占40%股份。合并后,新公司将成为世界上起升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当然,本次合并还需要得到双方股东大会及监管机构的同意,预计本次合并将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在此之前,两家公司仍将作为各自独立的公司经营运作。把两个公司非常互补的业务结合在一起,将会通过扩大品牌线以及地域覆盖,给客户创造明显的价值。合并后,科尼特雷克斯将成为数个知名品牌的母公司,其中包括:德马格、科尼起重、特雷克斯和吉尼。特雷克斯在物料处理、回收和建筑行业的子品牌Powerscreen®、CBI®、Terex®Fuchs以及Terex®Finlay将会继续保留。科尼起重机在全球行车,电动葫芦和港口机械市场的领导地位与特雷克斯契合紧密,合并后双方的协同效应可期。

    经过近几年来的一系列战略调整,特雷克斯已经开始从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逐渐向从事吊装与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制造企业转型,公司业务从而获得了更大的增长空间。特雷克斯中国的业务在调整中也取得了稳步增长的态势。

    特雷克斯各个产品部门仍然强调以设备和生产安全为基础,与国家安监总局合作继续提高生产安全意识和安全措施。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对目前中国市场充满信息,积极深入拓展市场领域,深化租赁业务。起重和港口等部门将在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以工业4.0为导向,致力于产品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研发和应用,提高产品的技术创新。

    未来,特雷克斯将继续扎根中国,积极参与中国工业、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推进产品的国产化、提高当地研发能力,提升中国在特雷克斯全球发展版图中的战略地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