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出席德国宝马展(bauma 2016)新闻发布会

2015年10月08日14:47

    2015年9月22日,被誉为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风向标的BICES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9月23日,bauma2016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召开。

1

bauma2016新闻发布会现场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路蒙尔,中国工程机械工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孟子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1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路蒙尔介绍bauma2016最新动态

    斯蒂芬路蒙尔总经理首先提到,慕尼黑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慕尼黑市举办40余个大型国际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行业,其中有14个品牌展会在其各自所属的行业领域名列前茅。每年共有3万余家参展商和超200万名观众齐聚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参加展会。集团举办的国际展会均获得FKM资格认证,即:展商数、观众数和展会面积均达到展会统计自主监管团体FKM的统一标准并通过其独立审核。

    此外,集团在中国、印度、土耳其及南非举办各类专业博览会,并不断拓展其海外市场。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和非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设有6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扮演着领军者的角色:集团是第一家获得由官方技术认证机构TüVSüD授予节能证书的展览公司。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孟子作《工程机械行业运行分析和趋势预测》主旨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孟子作了《工程机械行业运行分析和趋势预测》的主旨发言,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近年来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

    bauma的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是全球工程建材行业内最盛大、最重要的贸易博览会。展品全方位覆盖建筑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与设备以及采矿机械领域。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及设备博览会不仅是业界国际商贸的中枢,也是一个汇集行业资讯、促成业务合作的重要平台。在这里,来自全球的建筑学、工程学专家将收获当前最新的行业科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