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国际高空作业协会出展BICES2015

2015年11月02日13:45

    经过2年的精心筹备工作,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2015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BICES/IVEX2015)、中国工程机械应急救援装备展于2015年9月22日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开幕。

    国际高空作业协会出席了本届展会,以醒目的颜色亮相室外展区。

1

国际高空作业协会出展BICES2015

    在展会现场,国际高空作业协会(简称:IPAF)每天在其展位举行2场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活动有:“哐啷-喀哒”、“头盔-安全带”、“只有傻瓜不穿防护服”、IPAF的“分散负荷量”等活动。

    IPAF是一个非盈利组织,致力于在全世界高空作业领域促进安全和推广操作方法,服务对象包括该领域的制造商、经销商、租赁者、培训公司以及所有高空作业设备的用户。期间,IPAF还组织了有关技术标准的研讨会,给IPAF会员提供世界范围内高空作业平台技术和设计标准的最新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