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XCA5000型全地面起重机

2016年05月17日10:42

  

1

徐工XCA5000型全地面起重机

    产品亮点:

    目前经历市场检验的全球最大吨位、最长主臂全地面起重机,最大起重力矩8000t•m,8节主臂全伸105m,最大作业幅度138m。在不借助外部吊装设备的情况下,可实现起重臂的快速安装与拆卸,重载转场效率高。自2014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吊装量26400t,是工程机械设计理念创新的里程碑产品,中国制造的又一巅峰之作。

    该机最大起重力矩8000t•m,8节主臂全伸105m,最大作业幅度138m。主臂长度超过同行2m。液压缸拉伸式超起钢丝绳预紧,性能大幅提升,实现质量130t、100m高风机安装。塔臂采用第三支架起臂,大大降低吊臂端部冲击载荷,提高了起臂的效率和安全性。自拆装式伸臂、绳排式平衡重挂接、液压自动拔轴装置,提升整车的拆装效率。大跨距车架防变形技术、X支腿位移补偿机构、双联轴支腿结构,解决了重载底盘行驶、作业工况变形大的问题。双动力分时驱动,在重载转场时,上车发动机液压方式驱动后桥,大幅提高整机重载转场的能力。采用多轴制动综合管理系统和精准电控多模式转向系统,行车安全、经济。运用全工况无线遥控、远程故障诊断技术、吊装工况规划技术,智能化高,人机交互环境更友好。该机可广泛应用于3.6MW及以下风机安装、大型化工合成塔安装、桥梁、高层建筑等大型工程。自2014年11月进入市场以来,先后转战云南、陕西、内蒙古等地风电吊装现场,轻松完成多期风机安装项目,并首次实现轮式起重机-30℃极寒工况下3.0MW风电安装。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金手指奖

    完成单位: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