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厦工XG822i型智能挖掘机

2016年05月17日11:01

    

1

厦工XG822i型智能挖掘机

    产品亮点: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控挖掘机,“电控”代替“液控”,实现了工程机械控制系统的性能提升和跨代升级,是航空技术与工程机械融合的成功代表。

    国内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控挖掘机,成功应用了厦工最新研制的XGJE(厦工捷易)工程机械电传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其采用的核心控制部件来自国际一流的飞行控制伺服系统,属国际首创,是国际工程机械智能化发展的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典范。该机采用数字电传控制,简化操纵,可通过自学习和智能记忆再现功能实现自动作业。系统将更多的功能逻辑交给软件,大大简化多路阀的制造,提高组件、部件通用率,实现快速调试。自动怠速、工况适应自调节功能等多种控制策略的运用,可实现节能10%以上。应用高可靠航空多余度技术,避免了一次故障停机,最大限度保障作业时间。采用远程管理、自检测和故障诊断技术,融合物联网技术,可实现机器的远程调度、维护、升级等。模块化设计使得机器驾驶舱操作与远程操作切换自由、方便快捷,并可实现手机、平板电脑、专用控制器等多种操控方式。系统拓展应用方便快捷,仅需增加通用化的标准功能模块,再进行软件编程即可实现多种功能的定制。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技术创新金奖

    完成单位: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