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维特根W50H型冷铣刨机

2016年05月17日11:27

    

1

维特根W50H型冷铣刨机

    产品亮点:

    多年来在小规模路面养护维修中得到广泛应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改进升级,铣刨半径最小65cm,铣刨能力、机动性和地形适应能力更强。

    借助机器高度液压调整的快慢两档速度,既可实现铣刨深度的精细调整,又可有效提高铣刨工作效率。可选装不同的铣刨转子,以满足不同工况的施工要求。铣刨鼓罩壳经过优化设计,不同铣刨鼓的更换工作能够轻松完成。四轮全液压驱动确保其具有最佳的驱动能力,经过优化设计的前桥,左右2个方向都具有超大的转向角度,使其具有极小的转弯半径。底盘采用高离地间隙、小轴距设计,使该机具备极佳的机动性及地形适应能力,通过性良好。预留维特根LEVELPRO高精度自动找平系统接口,即插即用。操作直观,可预存参数、左右铣刨深度及横坡值在3种参数屏幕上实时显示,且可根据工况需要实时切换,轻松实现精确控制铣刨深度。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应用贡献金奖

    完成单位: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