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LW600KV型轮式装载机

2016年05月30日13:02

    

1

徐工LW600KV型轮式装载机

    产品亮点:

    采用APD自动功率分配节能技术、大扭矩高效传动链匹配技术,液压系统可实现4次节能,发动机与双变匹配更加优化,降低燃油消耗的同时有效提升作业效率。

    采用徐工独创的基于流量放大转向的定变量液压系统,转向系统由变量泵供油,转向稳定性、舒适性表现更卓越。具有徐工专利技术的APD自动功率分配节能技术可根据不同施工工况,自动优化传动系统与液压系统占用的发动机功率,降低燃油消耗同时有效提升作业效率。液压系统按需供油,高压小流量溢流、低压卸荷、极限变排量,可实现4次节能,较传统机型LW600KV平均节约燃料15%以上。该机具有超级限工况自动缓冲功能,超载举升过程更安全,有效控制整机晃动,防止物料倾洒。湿式桥采用徐工专利的冷却内循环结构,有效解决驱动桥的散热问题。工作装置经过优化,质量降低17%,从而有效减少了举升能量消耗。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评委会奖

    完成单位: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