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小松PC210-8M0型液压挖掘机

2016年05月30日13:04

    

1

小松PC210-8M0型液压挖掘机

    产品亮点:

    针对矿业工况量身打造,有效克服危险恶劣环境下作业时间长、碎石损伤底盘、损坏液压管路等不利影响。成为产品细分市场的标杆案例。

    小松PC210-8M0型液压挖掘机配装小松原装进口SAA6D107E-1型发动机,可靠性更高。将小松大功率发动机与先进的闭式中心负荷感应液压系统完美配合,复合动作快,有力保证了较高的作业效率。辅以小松新开发的1.0m3高效岩石铲斗,可将挖掘阻力降至最小。通过改善液压系统内耗、降低怠速及康查士系统增加的节油提醒功能,大幅降低了燃油消耗。配装加长加固型底盘与全尺寸支重轮护板,有效防止碎石卷入履带损伤相关部件,再加上增厚的板材,使得底盘整体耐久性大幅增高。配备高效岩石铲斗,相比普通铲斗耐磨性提高2倍,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标配履带架底护板,避免碎石对液压管免于刮碰,大大提高液压管使用寿命。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评委会奖

    完成单位: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