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XE500QA-1型履带式挖掘机

2016年05月30日13:06

    

1

徐工XE500QA-1型履带式挖掘机

    产品亮点:

    采用先进的双泵控制系统、破碎系统缓冲装置及驾驶室悬置系统,形成了独特的泵控技术、减振技术,经受住了中东石油储层上坚硬岩石高强度的破碎考验。

    该机发动机采用恒功率控制技术,燃油经济性更佳。配装自主知识产权专用电子监控器和控制器,自主编制控制器程序能对发动机工作转速、泵功率进行精细匹配控制,提高重载作业效率。采用先进的双泵控制系统、操作控制系统、破碎系统缓冲装置及驾驶室悬置系统,形成了独特的泵控技术、操控技术、减振技术等专有技术,获得了斗杆快速回流、提高挖掘机操作特性、基于恒功率与变功率的挖机控制系统、破碎回油系统等多项专利。该机采用自主知识产权XEICS系统,可根据海拔高度查找相应的数据库,调节主泵功率,防止发动机过载,实现电子节能控制。进气系统采用“预滤+旋流管式预滤+主滤芯+安全滤芯”4级过滤模式,以应对矿山重灰度工况。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评委会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