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XDE110型交流电传动自卸车

2016年05月30日13:33

    

1

徐工XDE110型交流电传动自卸车

    产品亮点:

    国际首创的110t级矿车交流变频牵引系统,牵引能力和缓行能力更强。

    该车采用国际首创的110t级矿车交流变频牵引系统。具有徐工自主知识产权的驱动控制技术,包括防打滑驱动技术、驱动力转向自适应技术、防溜坡控制技术等。其采用国际领先实时功率追踪的控制策略,保证驱动系统始终在高效区工作,传动效率提高2%。其采用国际领先的大型复杂承载构件强、刚度及疲劳失效的分析及优化技术,保证车架的设计寿命达到6万h。拥有国际领先的矿用车货厢轻量化技术,同时满足防粘附、抗冲击、耐磨损的要求,达到世界顶级水平。采用国际领先的矿车制动控制策略与优化技术,制动距离只有ISO3450的80%~85%。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6)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