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auma China 2016隆重开幕

2016年11月22日01:12

    2016年11月22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公司联合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主题的"2016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bauma China 2016是亚太地区年度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它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对话机会,为行业顶尖技术和产品搭建起高端展示平台。

1

bauma China 2016盛大开幕

1

规模宏大的室外展区

    尽管行业仍就面临市场低迷与行业挑战,但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然有巨大的韧性和潜力,仍然有全球最大的市场容量。在为期4天的展期里bauma China 2016依旧吸引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除中国本土观众外,观众数量来源排名前十位的海外国家和地区分别是: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台湾。在30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里,汇聚着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2953家展商,携最新工程施工设备同台展示、交流和竞技,同时迎来了德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韩国、土耳其、美国等7大国家展团

    其中,bauma China 2016的中国展商向全球展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和最新的技术标准。此外,海外展商同样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他们的创新产品与先进技术依旧受到欢迎。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是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植根中国,演绎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发展的近14年,bauma China承载了一种全新责任,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在中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体验所研制的产品。做打动人心的产品,以bauma China为原点,从这里出发开启以用户需求为本的中国制造之路。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热点并结合全球行业发展趋势,bauma China 2016在本届展会设立了工程机械和车辆、设备及配件/流体技术、建材机械、原材料开采和加工/矿山机械、建筑设备和工具、模板和脚手架、室外整机展示区的7大展示主题,着重拓展市场需求火热的展品展示。

    本届展会再度启用商务配对系统促进展商与观众更高效的联系。通过该系统,观众可以提前搜索展商信息,锁定目标展商。便于更加深入的了解参展企业,提前预约、做好参观规划,从而更好地促进与参展企业高效、精准地达成交流合作。

    2016年承载着工程机械行业复苏的希冀,这一年见证了企业转型升级、变革创新的尝试,希望通过bauma China 2016促进行业尽快走出低谷,促进企业在变革中找寻新的定位,创造新的未来。

    >>bauma China 2016专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