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晋工新品发布会

2016年11月25日15:20

    11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本届上海宝马展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装载机行业10强、石材叉装机行业领军品牌——福建晋工携多款产品重磅亮相,并在同期隆重举行“可靠晋工创领不凡”的主题活动,其中技术最先进、吨位最大的晋工新一代叉装机和智能装载机、小型轮挖等4款新产品正式发布。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会长尚海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等嘉宾莅临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1

福建晋工携多款产品重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晋工本次推出的新品既有升级的环保工程设备,又有技术创新的智能化应用装备,以及贴近细分市场的差异化产品,甚至是全球领先的石材装备。发布的新品涵盖的要素很全。通过这些新品,用户很欣喜地看到了晋工在中国工程机械细分领域系列智能产品技术的成功研发和产业化运用,开创了工程机械产品多样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时代。这对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快速走出市场低谷,突破重围,提升我国工程机械核心技术优势和国际竞争能力大有裨益,也将引导工程机械行业从价格竞争转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差异化竞争,转向以多样化和智能化、定制化为发展路径的新业态。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发布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对于晋工给予了高度评价:“晋工机械是我国知名的民族工程机械企业,同时具体自身丰富的特色。在叉装机、装载机、挖掘机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中,带动了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来重要贡献。晋工机械是我国著名的民族品牌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也是一家非常有特点的企业,在工程机械产品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等领域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中带动了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相信,坚持技术创新,坚持差异化发展方向,坚持全球化战略,晋工未来一定会更好。”

1

1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致辞

    晋工总经理柯金鐤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行业持续低迷,2016年是坚守的一年,更是希望的一年。直面现状,着眼未来,晋工机械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工程机械板块。我们在江苏镇江的生产基地,年底就将投产下线。我们在国外成立了印尼分公司,也已成熟运作。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并与多所高校、研究所开展技术合作。本次发布会,晋工机械推出的三大系列产品,是我们技术创新、升级,长期积累的成果。新产品即有对智能化的转化应用,也有满足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体现。”

1

晋工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1

嘉宾合影留念

    晋工机械着重打造的智能化系统,已实现多种功能应用,并覆盖晋工装载机、叉装机等主要系列产品。智能化系统,即满足了时代的要求、客户的需求,同时大幅提升了设备的生产效率。同时将差异化上升到公司战略。本次参展的全球最大吨位石材叉装机,继续保持晋工在石材叉装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另外,此次参展的晋工经济性轮式挖掘机,是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差异化系列产品,并取得良好市场成果。搭配20多种属具,让轮挖轻松面对多种工矿。晋工轮式挖掘机已成为我们差异化路线的重要支点。

    未来,晋工机械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加智能化,更加贴近需求的工程机械系列产品,晋工机械将与您同行!

1

晋工机械发布的新产品——50吨叉装机JGM791FT50KN,也是全球最大吨位石材叉装机

1

晋工机械发布的新产品——757KN轮式装载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