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英轩重工携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6日19:16

    2016年11月22日,阔别了两年的bauma China在上海盛大开幕,上届展会中,英轩重工展示了YX620、YX635、YX636、YX638、YX655、YX656、YX656V、YX667在内的8台装载机系列产品,并隆重召开了YX656V定变量装载机新品发布会,展示了绿色工程机械的新概念。

    本届展会英轩重工再次展现研发工艺成果,携20、30、40、50、60等多款不同型号的装载机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16,而近期销售火爆的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成为英轩重工在此次展览中的主打明星。

1

英轩重工携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是英轩重工全新推出的符合国三排放要求的新产品,也是英轩重工技术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时间,针对轻、中、重三种不同工况量身定做的,H系列装载机在各方面性能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其中50型系列装载机成为了最受用户青睐的产品,尤其是YX655H和YX656H这两款装载机,不仅均配备低速电控国三排放发动机,通过合理匹配传动系统,提高了产品的动力性能,让整机的常用工况在柴油机的低油耗区工作,而且其配置和性能很好的代言了英轩新一代装载机的优势。

1

新型装载机

    YX655H作为一款高效轻便型装载机,采用的是加强型结构的前后车架,具有强度高、寿命长的特点;传动系统部件采用新型组合防松垫片,提高传动系统可靠性、装配检修方便性。YX656H是一款力量重载型装载机,它的优势在于加长了轴距,让倾翻载荷更大,整机稳定性得到提升,动臂的掘起力大。同时其铲斗结构也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强度和耐磨性,斗壁及斗底的耐磨性也进行了优化提升。前桥轮胎标配18层级轮胎,让它更加适应矿山等重载工况。   

    同时,YX655H采用了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拥有双泵合流,增加转向系统等值卸荷功能,节能高效。而YX656H的结构件系统进行了CAE优化设计分析,超过万小时的强化实验,确保了其结构件的坚固耐用。

    在bauma China 2016中,除了真实产品的现场展示外,英轩重工还通过其他不同的形式展现英轩的装载机和企业自身。3D打印的装载机模型通过先进的磁悬浮科技呈现出来,360度不间断的自由旋转的展现方式带给了参观者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和科技体验。

1

3D打印装载机模型

    《一个流的生产》视频通过对英轩装载机从钢板到成型的整个生产过程的具体化展现,播放的生产细节放大到每颗螺丝钉的拧装,让参观者能够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到英轩重工装载机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

    除此之外,全新的企业宣传片和英轩人自己的文艺表演也在此次展会中精彩演出,让所有参观者能够在观展途中,可以驻足休息,放松心情,也能够通过欣赏欢快的歌舞表演,感受到英轩人的自信,进一步了解英轩重工发展的全新面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