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维特根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首次登陆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7日00:42

    11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以“不忘初心 筑就传奇”为主题的本届上海宝马展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

    维特根集团携边宁荷夫首次一同在bauma China 2016上亮相,向观众展示其发展壮大后的新团队。 

1

维特根集团携边宁荷夫首次一同在bauma China 2016上亮相

1

维特根集团旗下五大品牌亮相bauma China 2016 

    随着边宁荷夫的加入,维特根集团旗下现拥有五大先进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了筑养路方面的各个施工环节,从石料加工、沥青拌合、摊铺、压实、一直到各种路面的维修。

    用于道路建设整个施工过程的顶尖产品

    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磊镘及边宁荷夫五大品牌都专注于各自的专业领域,注重自身工艺的进一步研发和改进。实现了巨大的创新力。观众可以在上海展会的维特根集团展区亲自感受这种力量。约50件展品中,廊坊本地工厂生产的产品达18款。这些产品是专为满足本地市场需求而定制的。

    随着边宁荷夫的加入,维特根集团成为了完整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供应商,覆盖了筑养路方面的各个施工环节,从石料加工、沥青拌合、摊铺、压实、一直到各种路面的维修。

    展会亮点:来自顶级品牌的创新技术

    维特根公司携其先进的2m档大型铣刨机W215、小型铣刨机W55H以及两款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WR200和WR240首次在中国亮相。同时,福格勒展示按市场需求定制的“-3”一代摊铺机—例如:装备AB480型液压伸缩式熨平板的超级1603-3以及超级1880-3L。悍马展示HD14TT充气胶轮压路机和HDO138V双钢轮振荡压路机,而克磊镘展示其履带底盘移动式筛分设备MOBISCREENMS953EVO—同样是中国首秀。边宁荷夫介绍其燃烧器技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改装搅拌站的关键部件。GKL静音者沥青玛蹄脂搅拌机和再生碎粒机的介绍将使展会更加全面。

    维特根集团专家现场咨询

    维特根集团在展位上介绍其全面的服务范围,并且会提供专题介绍。来自德国总部及维特根中国的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磊镘和边宁荷夫品牌的专家们在现场为客户提供有建设性的建议并且回答关于产品范围、特殊应用或技术及服务方面的任何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