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祁俊会长出席三一系列重载挖掘机全球发布会

2016年11月27日07:45

    2016年11月22日,“风雨十载,最好是三一”重载系列挖掘机和C10系列大型入岩旋挖钻机全球上市发布会在baumaChina2016展上隆重举行。据了解该系列产品除了动力更加强劲,开山劈石易如反掌,“一机多用”更是改变了用户“挖机只能挖土”刻板印;而C10系列大型入岩旋挖钻机,使用了重载型旋挖专用底盘,从入岩能力、整机稳定性,施工效率都比上一代钻机有了长足的进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及代理商、客户和相关行业媒体等百余人出席发布会。

1

三一集团总裁向文波致辞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发布会上对三一在工程机械行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发布会上对三一在工程机械行业的贡献给予较高评价:“创新一直是根植于所有三一人血脉的基因。超越行业的研发投入,领先的精益制造,铸就三一高品质的产品,得到客户朋友的信赖、行业同仁的尊重和市场的回报。站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新起点,做为中国智能制造的首批试点示范企业,三一重机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由制造到智造,领先开启工业4.0变革。相信三一重机定能抓住机遇,弯道超车,实现全球化进程,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此次,三一重机重磅推出系列重载型挖掘机,该系列产品是三一重机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秉承三一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坚固耐磨、高效节能,超长使用寿命;而C10系列大型入岩旋挖钻机,使用了重载型旋挖专用底盘,从入岩能力、整机稳定性,施工效率都比上一代钻机有了长足的进步。

1

三一重机系列重载型挖掘机

1

三一重机C10系列大型入岩旋挖钻机

    超强动力,重载第一要义

    挖掘机的第一要素是实用性,而作为专业为矿山而生的挖掘机,顾客对重载系列产品的第一需求当然是超强的挖掘力。这一系列的挖掘机械,都具有超强的动力,斗杆挖掘力比标准挖机提升129%,铲斗挖掘力比标准挖机提升67%;工作装置重量重达30吨。在超强动力的基础上,还配备了巨大的牵引力和转向力,即使在倾斜的场地上作业也可展现杰出的机动性,名副其实的重载产品!

    三一重载系列挖掘机。

    超低油耗,赢在起跑线上

    重载系列三一优化发动机主泵匹配,选用大排量主泵提高动作速度,提高系统压力,作业效率提升10%以上,油耗下降10%。操作人员还可根据作业条件来设定不同的工作模式,以最低的燃油消耗来满足生产要求。比如:电子控制系统能根据冷却液、液压油和环境温度来设定冷却风扇的转速,有效防止了因发动机输出而导致的燃油损耗。

    一机多用,多种装置可拆卸

    随着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挖掘机手开始垮工地干活,鲜少有人专攻与一种工况,顺应市场潮流而生的重载系列自然也能满足这一需求。面对不同的工况需求,这一系列产品可以自由拆卸挖斗,更换配件,以满足不同的工程。同时,动臂底座通用,可针对不同作业要求,随时拆换成二节臂和标准臂,实现一台机器多种功能。

    长寿耐磨,保养便捷低价

    重载系列在关重件的配置上,如泵、阀、油缸、减速机、油箱等,均经过严格耐久试验、台架试验等寿命延长一倍,经过各项试验验证原厂结构件、油缸保证使用寿命。同时该系列在零配件上,大多采用长寿命油品、滤芯,保养周期延长1倍,保养费用降低50%。

    三一重机重载系列产品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融入了客户的意见与建议,在技术方面不断改进,可谓一款按照用户需求“量身定制”的产品。“时刻以客户为先,走在市场需求的前面”,是三一重机对客户的衷心回馈,也是三一重机十年如一的不懈追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