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马尼托瓦克为中国提供优质产品

2016年11月27日09:40

    2016年11月22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公司联合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筑就传奇"为主题的"2016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bauma China 2016是亚太地区年度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它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对话机会,为行业顶尖技术和产品搭建起高端展示平台。

1

规模宏大的bauma China 2016室外展区

    本届上海宝马展,马尼托瓦克公司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该塔机占据了位于展馆室外展区位置的马尼托瓦克展位中心。

1

马尼托瓦克展区

1

波坦MCR295动臂塔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