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山推邀您相聚2017北京BICES展会

2017年09月14日21:07

    邀请函

1

    9月20日--9月23日,山推将“盛装出席”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并携带10余款精品设备和众多优质配件与行业诸位好友共襄盛会。

    山推主机展馆位于E2馆E2666展位,配件展馆位于E4馆E4455展位,另外还有京IV排放产品展区。展期内共有3场发布会活动和2场推介会活动,以及商业表演、互动问答等环节。

1

    展台现场设置了VR体验区,在山推展位还可以参加“玩转北京展,好运翻出来”微信有奖活动,以及扫码“点亮品牌”赢奖品活动。

1

    精致的展台,国际先进水平的展品,虚拟现场相结合的VR展示区,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品发布视频,精彩纷呈的活动,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预知详情,请点击“http://b.eqxiu.com/s/TsxeVj6B”链接,查收邀请函!

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