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 2017德工产品亮点抢先看

2017年09月14日21:22

    9月20日至23日,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BICES 2017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德工机械作为参展企业,将携领先的DGL460、DGL700N系列路面冷再生新产品;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DG938N、DG956N、DG965N-II系列装载机;动力强劲、高能低耗的DG970Y叉装机;潜心研发,精工制作的最新产品DG686轮式挖掘机亮相展会。在425平米的N212室外展位上,德工产品精彩纷呈,亮点颇多。

    亮点一:循环再生行业领军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路面冷再生产品的企业,德工循环再生、绿色节能的冷再生项目上,15年的专注研发,现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可与国际同类产品相媲美。这次参展的DGL460液压式冷再生机和DGL700N机械式冷再生机,是最新升级的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工作效率更加强劲,也更加符合国家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理念。

1

循环再生行业领军

1

科技先行谁与争锋

    亮点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德工在装载机方面的研发生产,可以追溯到1978年,在近40年的装载机生产过程中,德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品质至上的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追求卓越品质与可靠性能的同时,更注重对差异化产品的开发,对用户实行定制化生产服务。参展产品均为更加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新型装载机。

1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1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亮点三:厚积薄发新品亮相

    DG686轮式挖掘机的成功试制,代表着德工生产研发又一里程碑式的发展。2017年是挖掘机市场销量火爆的一年,德工DG686轮式挖掘机,是德工技术团队在进行深入市场调研,广泛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扬长避短,潜心研发出的一款更适应市场需求的挖掘机。集品质与颜值与一身的德工686轮式挖掘机,将在展会上精彩亮相,期待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访问。

1

厚积薄发新品亮相

    BICES2017展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啦,请大家拭目以待,9月20日,德工与您相约北京,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