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爆款出击,三一STC800与你相约北京展

2017年09月15日21:15

    9月20日至23日,2017年北京BICES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届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

    三一集团作为中国最大、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本次将携手五大事业部联袂参展,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军工机械等六大类产品22台主机设备和液压件、智能控制、耐磨件等23款配件产品将登台亮相。

    作为三一集团下属的核心事业部,三一重起此次参展的是一款热销新品——STC800汽车起重机,感兴趣的客户朋友可在展会期间现场感受、并详细了解情况。

1

    性能卓越,成就市场爆款

    STC800是三一重起重拳推出的明星产品,其超强的起重能力、全配重自由转场等实用性能,使产品一入市场便迅速成为客户关注和热议焦点,形成强大竞争力。

    作业面广成就市场亮点。目前,在上海、厦门、贵州、辽宁、郑州、常德、常州、虎门、重庆、广州、南昌等地,STC800参与了风电叶片吊装、场馆建设、塔机安装、搅拌站安装、地铁车厢吊装、电网架设、电厂检修、高铁混凝土支柱钢筋模板、架桥机拆装等不同领域、不同地形、不同施工难度的作业。

1

1

1

1

    数据显示,STC800进入市场以来,不到6个月的时间,销售量已经突破了100台,在同级别车型中市场占比达到34%,市场火爆,供不应求。

    广受好评,来自市场的声音

    常州肖老板:

    >>我的设备是6月份入手,当时手头的活比较多,需要添购一台起重机。经过了解,发现三一的80吨各项性能都很不错,立马就下单了。目前,我这台设备主要在干电力塔筒安装和园林景观石的吊装工作,我自己既是老板也当驾驶员,操作中最大的感受就是设备运行很平稳。

    上海李老板:

    >>我对三一的产品很信任,购入80吨后主要在干辅助电力检修方面的活,80吨的起重性能确实好,不仅吊的高、吊得快,而且很稳。

    河南王老板:

    >>配重拆装很方便、全配重(无需拆卸)转场灵活。

    江西万老板:

    >>80吨的整机效能非常不错,起吊能力很强,作业面广,各种活都能干。

    销售代表李先生:

    >>STC800产品性能有优势,质量有保证,服务有保障,跟客户谈的时候特别顺利。

    销售代表陈先生:

    >>从咨询到下单,时间很快。客户在了解了基本参数、大臂长、配重、起重性能,特别是了解全配重转场时,就很主动的下单了。

    销售代表刘先生:

    >>有个全款订购的客户下单后总打电话问我车什么时候到,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车到那天已经是晚上12点,这位客户收车后二话没话,连夜把车开到了工地,早上天一亮就开始作业了。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客户的意见是我们改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三一重起一直潜心研究,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前沿的产品,坚持以最专业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广大客户一起实现价值,收获美好未来。

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