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山推新品发布会暨新产品交机仪式

2017年09月20日21:44

    经过两年精心组织筹备,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亚太地区年度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2017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BICES/IVEX2017)、中国工程机械应急救援装备展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9月20日在北京新国展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山推携全系新品,包括达到非道路欧美IV排放标准的DH13K全液压推土机,全新升级款SD17履带式推土机,H系列装载机、大马力平地机,SR12-5单钢轮压路机,全国最大、最高效的JS9000混凝土搅拌主机,全系混凝土设备沙盘模型和3款挖掘机产品以及履带总成、润滑履带、整体底盘、轮系总成、支重轮等四轮一带产品,双变、变速器、变矩器核心部件、减速机等传动部件展出。

    展会期间,山推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暨新产品交机仪式。

1

发布会现场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受邀参加了山推新品发布会暨新产品交机仪式,他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山东临工新品的发布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天我们相聚在BICES2017盛会,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参加展会的各界朋友和莅临山推展区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第十四届BICES展会正式开幕,标志着这一展示企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买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今年行业四大工作之一,本届展会受关注程度明显提高,一方面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经过多年的深度调整,正在走向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归功于各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展会工作者们科学筹划、精益求精。从今天的展会效果可以看到,从今后几天的活动安排可以预期,本届展会一定又是一次成功的盛会、一次收获的盛会。

    今年4月,协会在济宁召开了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山推作为东道主和协办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示了山推品牌的“软实力”。今天在山推的展区内,我们看到了符合欧美IV阶段排放标准的全液压推土机和数十种全新产品,山推用更强的创新能力,用全新全意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执着信念,打造了更全的产品系列,充分展示了山推品牌的“硬实力”,再次让全球用户和行业同仁为山推点赞。

    同志们,朋友们!“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和用户带着诚意和期待来到2017BICES展会,以山推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有这个实力带给大家一次赏心悦目的机械之旅。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以信息共享、资源分享、思路畅想为纽带,抓住宣传推广与交流合作的良好机会,抓住“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制造”等行业机遇,增强行业经济发展活力,推动企业迈上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最后预祝山推在本次展会取得丰硕成果。谢谢大家。

1

新产品揭幕

1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