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7刊在京首发

2017年09月21日20:44

     2017年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在这个行业盛会上,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携手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7年刊新书首发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编委会主任王瑞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巡视员景晓波,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祥东,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监赵飞,中国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常务副总经理申云飞,张家口市宣化区区委书记张聪,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总编辑石勇,以及来自工程机械行业、用户行业的领导和专家等参加了新书首发活动。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年鉴社社长李卫玲主持。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首先致辞。他说,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工程机械行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定力,充分利用当前的有利时机,维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大局,朝着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打牢工程机械持续稳定发展的根基,深化结构调整,推进国际化建设,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坚持绿色发展,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指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宣传窗口,“工程机械年鉴”2017年刊根据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和市场需求的新趋势,增设了新的栏目内容。今后,“工程机械年鉴”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跟踪、反映行业发展新变化,一如既往地以其独特的功能,引导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对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编辑和出版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作者和工作人员,以及给予年鉴大力支持的各工程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关心“工程机械年鉴”的成长,希望“工程机械年鉴”这一宣传窗口为行业工作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1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致辞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总编辑石勇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专家、作者和特约编辑,以及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编辑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朋友们致敬,向对年鉴出版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自2000年创刊,到今天,已伴随工程机械行业走过了17年。17年来,“工程机械年鉴”忠实地报道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和重大事件,记载了工程机械行业及各个分行业的发展情况,记录了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发展的每一阶段。《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上级领导部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关心与指导,离不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支持与帮助。他特别向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工程机械年鉴”成长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已经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权威性、史料性工具书,成为企业经营人员、行业管理机构和有关部门的重要参考资料,在行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共同编辑出版“工程机械年鉴”,将会使“工程机械年鉴”越办越好,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1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共同为新书揭幕

    现场热烈的气氛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共同为新书揭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7刊新书模型呈现在众人面前的一刻,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参加新书首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向现场的企业和用户代表赠送了新书。

1

               参加新书首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向现场的企业和用户代表赠送新书

1

                               领导嘉宾和获赠图书代表合影

    众多工程机械行业人士和参观BICES2017展会的观众充满热情地参加了首发式活动,共同见证了新书发布的历史时刻。“工程机械年鉴”新书发布活动圆满成功。

    在首发式活动中,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还发布了新产品——遥控无人驾驶垃圾压实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