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首都新机场建设钢结构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7年09月22日22:12

    2017年9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都新机场建设钢结构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在北京新国展举办。本次研讨会是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北京BICES展会)为契机举办的,受到了BICES 2017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和承办方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吸引了行业内的使用工程机械的大型企业集团用户、租赁公司、使用经验丰富的个体用户、行业领导和权威专家以及新闻媒体朋友。

1

会议现场

    特别感谢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城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承担的首都新机场建设项目部的总工程师、技术专家,亲自来与大家交流分享在首都新机场建设中,采用的众多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尤其是在钢结构工程施工技术、吊装技术方面,实现的新突破,以及在施工安装过程中的质量控制,钢结构件加工精度,现场拼装,现场吊装等等方面的施工经验、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对我国大型钢结构施工技术促进、增进施工方法、借鉴施工经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使得我们用户工作委员会能够为用户朋友做到更佳满意的服务,共同提高施工设备应用技术水平。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宝佳主持会议。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宝佳主持会议

1

会议议程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子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宝佳、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顾问刘伟、天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森(副理事长)、北京市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波(副理事长)、天津市重点工程指挥部总经理杨少元、中国冶金协会吊装分会秘书长孙海涛、中铁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刘学勇、中铁建工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物机部部长雷杨锋、天津市建材集团部长闫吉华、天津市建委、天津市政、中建八局等企业领导共计130余名代表。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组成“工程机械专业用户参观团”前往徐工、卡特、柳工、国机展台进行参观,企业认真接待、安排讲解,为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得到了企业和用户的一致称赞。

1

参会代表组成“工程机械专业用户参观团”对参展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用户工作委员会推动用户满意工程已经走过28年历程,始终坚持市场质量观念,用户满意是质量的最高要求,持续调查研究用户评价意见和建议,分析用户不满意问题,帮助企业找到改进提升方向,支持工程机械产品质量的提升。在工程机械行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工程机械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