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王小平经理在“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第一场对话中发言

2018年04月27日11:27

    2018年4月11日~14日,在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发展逐渐步入上升轨道的大好形势下,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被誉为龙城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省柳州市盛大开幕。会议期间,以“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与全球化品牌”为主题设置了两场平行论坛,来自行业各专业领域近28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析形势、交流企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和行业企业“走出去”,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发展之道。

    江苏八达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陈利明董事长、烟台艾迪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宋飞董事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黄敏副总裁、川崎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徐茂林副总经理、浙江美通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仇晓骏总经理、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周炜总监、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王小平经理、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胡林副总经理等八名演讲嘉宾及近百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探讨行业绿色、智能及高质量发展之道。

    主持人李铁生:请各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介绍各自企业情况。

1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王小平经理

    浙江美通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仇晓骏:美通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路面机械,公司主要生产特种车辆。美通重机主要生产搅拌站、热再生以及沥青加工的配套设备。公司30%的产品出口,出口国家有一百多个。

    主持人李铁生:请美通分享企业在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经理王小平:壳牌润滑油产品跟工程机械行业息息相关。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如小松、徐工、柳工的装载机、挖掘机都使用壳牌润滑油。壳牌服务中国汽车、工程机械行业已逾100多年。

    主持人李铁生:关于绿色发展,工信部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明确指出,要推动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工业全面发展。请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王小平经理谈谈自己的理解。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经理王小平:关于绿色智能,不仅要控制好生产过程的排放,还要控制好尾气排放。高品质、绿色、环保一直是壳牌的理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