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都云飞副总经理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品牌”平行论坛第一场对话中发言

2018年04月27日13:47

    2018年4月11日~14日,在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发展逐渐步入上升轨道的大好形势下,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被誉为龙城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省柳州市盛大开幕。会议期间,以“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与全球化品牌”为主题设置了两场平行论坛,来自行业各专业领域近28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析形势、交流企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和行业企业“走出去”,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发展之道。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邬青峰总经理、申锡机械有限公司吴杰总经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罗国兵副总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朱建新副总经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都云飞副总经理、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田若南总经理、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许红霞总经理等七名演讲嘉宾及近百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交流行业企业“走出去”,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发展之道。

    主持人侯家宝:嘉宾每人一分钟时间介绍自己的企业。

1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都云飞副总经理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合力叉车:中国第一、世界第七、五十年不亏损。“中国第一”指合力在中叉网27年排名第一;“世界第七”指合力在行业杂志上排位世界第七;“五十年不亏损”指合力建厂以来没有亏损过。

    主持人侯宝佳: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依据什么核心优势参与国际化竞争,请把你们的经验提炼出一个核心亮点和大家分享。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合力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量占到整个叉车行业出口的三分之二。我们的竞争优势,一是:产品系列全,是世界第七大叉车制造商。二是:性价比高,叉车全世界增长了15%—16%,得益于中国的增长。三是:“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战略。

    主持人侯宝佳:全球化品牌是未来持续发展的路径,也是目标。请各位嘉宾谈一下全球化品牌以及未来的打算。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2015年合力做“十三五”战略时,请美国的叉车行业做顾问,评价合力是中国叉车专家,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合力叉车和世界品牌的差距。下一步的全球化计划:一是对国际并购积极而不强求。扩大出口,做强品牌。合力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德国永恒力建立了战略联盟,在上海经营租赁公司。二是供应链整合。我们和德国永恒力零部件互供。三是特定区域的产品互供,增加输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