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田若南总经理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品牌”平行论坛第一场对话中发言

2018年04月27日13:50

    2018年4月11日~14日,在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业发展逐渐步入上升轨道的大好形势下,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被誉为龙城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省柳州市盛大开幕。会议期间,以“绿色智能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与全球化品牌”为主题设置了两场平行论坛,来自行业各专业领域近28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分析形势、交流企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和行业企业“走出去”,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发展之道。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邬青峰总经理、申锡机械有限公司吴杰总经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罗国兵副总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朱建新副总经理、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都云飞副总经理、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田若南总经理、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许红霞总经理等七名演讲嘉宾及近百名业内人士共同参与,交流行业企业“走出去”,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发展之道。

    主持人侯家宝:嘉宾每人一分钟时间介绍自己的企业。

1

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田若南总经理

    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若南:永茂始于90年代,属纯民企,专注塔式起重机自主研发。永茂起步就做国际业务,欧洲的标准。2005年作为中国塔机出口欧美的第一家塔机出口生产商,始终坚持高品质铸品牌,被评为全球塔机前十强,中国塔机前三强。塔机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的品牌全球化。在国家大型项目核电站,永茂是指定产品。今后永茂将更加注重品质品牌,为中国争光。

    主持人侯宝佳: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依据什么核心优势参与国际化竞争,请把你们的经验提炼出一个核心亮点和大家分享。

    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若南:永茂在90年代制造业低迷时进入这个行业时即按照国际标准来生产和研发产品。而且专注于塔机,力求做精做全。近20年致力于国际业务,保持20年塔式起重机产品的优势。首先产品自主研发,保证了质量,同时带动配套企业,按照国际标准走向世界。其次,永茂2008年在新加坡主板成功上市,对公司发展起了推动作用。

    主持人侯宝佳:全球化品牌是未来持续发展的路径,也是目标。请各位嘉宾谈一下全球化品牌以及未来的打算。

    抚顺永茂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若南:全球化品牌,我认为第一是标准。只有吃透标准,拿到信任认证,才是永茂品牌走到世界前列。第二借船出海。永茂和中材建设合作了15年,借“一带一路”的东风拓展海外市场。第三销售网络本地化。永茂有国内、新加坡、香港三个是销售团队。每个国家有技术支持团队,这样才能做到全球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