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展会回顾-第十一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14日16:50

    为期五天的第十一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8”)于2018年4月27日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圆满结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该展会中国总代理之一继续组团参展。

1

INTERMAT 2018盛大开幕

    多年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的主要主办方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的主办方之一,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国内主要展会的同时,以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全球三大知名展会的总代身份,组团参加全球三大展(德国bauma、美国CONEXPOAGG、法国INTERMAT)及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系列展会(南非、印度、俄罗斯、巴西bauma),其它主要知名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展览会,取得了良好的出展效果,在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

    作为全球三大展之一法国展INTERMAT,具有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其位于欧洲、中东、非洲区域(EMEA)的地理优势,在立足欧洲的同时,辐射非洲和中东市场。展会主办方深入了解了欧洲、中东和非洲的12个国家(法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英国、阿尔及利亚、科特迪瓦、肯尼亚和摩洛哥)的行业市场信息,为展商提供有发展潜力的市场的资讯,并积极引导相关国家地区的买家参观展会,取得明显成效。数据显示这些市场在工程机械行业具有巨大的市场和发展空间:各地区的项目投资额,到2030年,欧洲有925亿欧元;到2040年,非洲有3070亿欧元;到2033年,中东有2390亿欧元。INTERMAT展会除了原有的开发欧洲市场作用外,在开拓非洲、中东欧的市场方面独树一帜,为展商提供了更多的商机。根据现场对中国参展商的调查,多数参展商非常满意,甚至部分展商明确表示今年INTERMAT展会的效果为历届最佳。

    斗山,小松,凯斯、维特根、法亚、山猫、日立,利勃海尔、神钢、JCB、海德莱宝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主机企业大面积参展,三一、中联、山推、山河、临工、方圆等我国知名企业组成的“中国军团”再次登陆法国INTERMAT展,将最新产品与欧美企业产品同台亮相。中国展团以164家展商、室内展出面积2464平方米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国际展团。

1

引人瞩目的中国展团室内展区

1

室外展区

1

中国展团合影

    为扩大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全球的影响力,助推中国行业品牌走向国际市场,促进中国与各国工程机械行业间的信息交流,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洲际协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IAC Meeting)、协会领导与土耳其工程机械代理商和制造商协会(IMDER)、法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ISMA)等多家机构举行了会谈。

    1、2018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

    相关内容可点击查看

    当地时间4月23日举办了2018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得到中国商务部及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的支持,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承办,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积极响应参加。

1

出席嘉宾举杯庆祝发布会成功召开

1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1

行业骨干企业集中亮相发布会的企业家对话环节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高元元、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INTERMAT展会总经理Isabelle Alfano、法国土木工程、采矿、建筑和起重机工业协会秘书长Pascal PETIT JEAN、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高级副总裁Albert Cervero、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亚洲)董事总经理李凯恩、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培国、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顺辉、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鲁琳、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贺勇军、中联重科CIFA公司CEO Davide Cipolla、柳工欧洲有限公司及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好威(Howard Dale)、永茂控股总经理孙田、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绍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鑫等嘉宾,还有来自全球包括德纳非公路集团总裁阿齐兹•阿加里(Aziz Aghili)、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齐骏、康明斯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总经理唐永祥、科勒发动机中国销售总监李少奇等代表200多人出席发布会。协会祁俊会长致辞。

    2、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

    相关内容可点击查看

    当地时间4月23日举行了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以及BICES展会合作企业、国际协会和相关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共同出席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

1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副主席艾尔致辞

1

向土耳其协会推介BICES 2019

    经过28年的发展并成功举办了14届的BICES展也已成为我国工程机械展会的第一民族品牌,为我国工程机械创新发展、走向世界做出了卓越贡献。现我国工程机械业务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到2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BICES展会主办方,充分发挥组织和桥梁作用,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走向全世界提供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销售额增长45.6%,中国是全球工程机械最重要市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的BICES展会,期待业内人士积极参与。

    3、洲际协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IAC Meeting)

    相关内容可点击查看

1

会议现场

    当地时间4月24日,一年一度的洲际协会委员会工作会议(IAC Meeting)在展会期间举办。

    洲际协会委员会是由世界各洲的工程机械制造与销售商行业组织自发联合组成,成员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CECE)、美国制造商协会(AEM)、日本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CEMA)、印度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ICEMA)、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等,委员会每年举办一次会议,旨在促进各洲(国)间工程机械行业间信息交流,引导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每次会议上各成员会分别介绍本州(国)上年度行业现状、相关的政策法规,及行业发展的预测。各参会的会员国轮值担任主席国和秘书国。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是今年会议的轮值主席国,苏子孟副会长代表协会主持会议。美国制造商协会Al Cervero副会长、印度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Arvind K Garg会长、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Riccardo Viaggi秘书长、日本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iwamu Inoue常务总经理、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young-moo Choi经理,及各协会和委员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1

参会代表合影

    4、与相关协会会晤及媒体专访

    在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与土耳其工程机械代理商和制造商协会(IMDER)会长、法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ISMA)秘书长分别进行了会面,就工程机械行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有益的交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与INTERMAT展会主办方高美艾博展览集团进行了高层会晤,总结了本届展会筹办和组展中的收获和经验,以及展商和观众的反馈信息,为三年之后的下届展会出谋划策。祁俊会长还接受了国外媒体专访。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
与INTERMAT展会总监Isabelle Alfano(右二)和销售总监Veronique ARNAL(左三)合影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
与土耳其工程机械代理商和制造商协会会长(右三)及常务副秘书长(左三)会谈合影

1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接受国外媒体专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