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柳工CLG922E型履带式挖掘机

2018年08月08日15:35

    

1

柳工CLG922E型履带式挖掘机

    产品亮点

    国内首家采用全并联散热器,配备康明斯专属QSB7发动机,自主开发的IPC集成控制系统,根据工作模式自动匹配发动机转速和液压泵功率,大幅度提升整机作业能力和作业效率。

    柳工CLG922E履带式挖掘机配备康明斯为柳工专属打造的QSB7型专用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多次喷入燃油,分阶段燃烧提高燃油使用率;具有自动怠速及两级降速功能,降低噪声和油耗。采用川崎最新型大流量低噪工作泵,响应快效率高。专为柳工E系列开发的IPC控制系统,配置高速(p)、经济(E)、精细(F)、举升(L)、破碎(B)、属具(ATT)六种工作模式,充分利用发动机特征,根据工作模式自动匹配发动机转速和液压泵功率,实现高效节能。

    该机通过配置川崎新型主控阀,扩大了阀芯控制域,改善微动性能,提高操作精准性。优化阀杆结构,增加比例电磁阀,提高操控的舒适性和灵敏度。增加斗杆逻辑阀,提升平地作业性能;通过直线行走、回转优先、合流再生功能的实现,为复合动作提供合理的流量分配,提高复合动作协调性。

    远程故障诊断系统:异常显示功能、异常检查功能、保养模式、故障记忆功能:多功能监控器能自动提示驾驶员,在驾驶室内了解整机工作常状况,也可在具备高性能的故障诊断系统。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技术创新金奖

    完成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