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沃尔沃P6820C型摊铺机

2018年08月08日15:40

    

1

沃尔沃P6820C型摊铺机

    产品亮点

    独特的转盘式转向和行走速度控制方式,转向和直线行走控制更精准;配备沃尔沃独特的熨平板张紧装置和加载装置,摊铺质量更高。在国内外高等级公路面层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

    沃尔沃P6820C型摊铺机是沃尔沃最新一代履带式沥青摊铺机,全新工业设计。配备沃尔沃水冷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三排放标准,配以节能模式,兼顾大输出扭矩,低油耗,低排放特点。

    人性化的操作系统。主控制器上的功能按钮按照其在机身上控制功能所处的位置进行布置,操作便利,上手快。主控制器配备业界领先的大屏幕彩色显示屏并采用全中文界面,除提供实时的工况信息以外,还提供保养提示信息,故障信息等具体内容。独特的转盘式转向和行走速度控制方式为操作手提供高度的操作精确性和便利性。主控制器上所有按键均配备背光,极大的便于夜间操作。

    配备沃尔沃独特的熨平板张紧装置和加载装置,提供高摊铺质量的保证。沃尔沃液压伸缩熨平板上液压伸缩段采用的多重支撑设计,提供大宽度摊铺时的刚性,为保证摊铺质量提供额外保证。履带行走装置配备自动张紧度调节装置,使履带行走装置保持理想的行走牵引力输出,同时避免定期的日常维护。

    具有兼顾工作可靠性,保证使用寿命以及在最大限度上降低日常保养强度的特点。所有日常保养点均布置在最容易触及的部位,提供极大的日常保养便利性,降低日常保养工作强度,缩短保养耗时。配备备用系统,能保障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出现故障时不停机施工。给用户提供一份额外施工保障。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应用贡献金奖

    完成单位: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