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GR3505型平地机

2018年08月08日15:43

    

1

徐工GR3505型平地机

    产品亮点

    拥有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2017年销售35台,国产大型矿用平地机市场占有率100%。成功应用到多个国内外知名大型矿山,打破了国外品牌在高端、大型矿山平地机领域的垄断。

    徐工GR3505型平地机采用温控独立散热系统,节能降耗、降低机外辐射噪音。采用带有闭锁功能的液力变速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发动机-变速器功率自适应匹配技术,采用三阶段变功率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整车配置油液集中加注和集中取样系统,维修保养更加便捷。.配置集中润滑系统,提高维修保养效率,避免遗漏润滑点导致零件损坏。

    操纵方面,改变传统的多手柄操纵模式,采用双手柄控制技术,降低驾驶员70%的操纵强度。手自一体操纵技术控制闭锁变速器,节能增效,与国外的机械式传动形成差异化。采用增压驾驶室技术,始终能够保持驾驶室内清洁和正压,增加驾驶人员操作环境的舒适性。.铲刀自动越障技术,减少工作装置受到石块的冲击,提高刮板操作方便性和整车转向性能。故障诊断与GPS远程控制技术,发动机与变速器配置自动故障诊断功能,实时监视整机运行状态。行业内首次采用齿轮传动后桥,与链传动相比,效率更高,维护保养周期更长。

    该产品在山西平朔煤矿、江西铜矿、海拔5400m的西藏巨龙铜矿,澳大利亚必和必拓铁矿施工。用户反馈该产品驾驶舒适性极高,双手柄操纵灵活便捷,整机动力性强劲,作业效率高。同时,在整机安全可靠性、维修保养便捷性等各方面在同马力产品的竞争中,可与国际顶尖品牌产品相媲美。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应用贡献金奖

    完成单位: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