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雷沃FR480E矿山型挖掘机

2018年08月08日15:44

    

1

雷沃FR480E矿山型挖掘机

    产品亮点

    采用电控正流量和独创的独立冷却回路技术,高效节能。加强型底盘、动臂、斗杆,使用寿命达到15000h。一经上市,便在内蒙古露天煤矿、山西钢厂、黑龙江石矿等大型工地实现批量应用。

    雷沃FR480E矿山型挖掘机应用可变背压技术;降低回油背压,既可以满足回转马达进油口的补油压力,避免回转马达进油口产生负压、导致吸空;又可以在系统回油的流量很大时,控制回油压力,减少回油压力的浪费以降低能耗。采用智能独立散热系统,根据液压油温度实时控制风扇转速,实现节能、降噪。应用独立冷却回路技术,工作油从执行元件直接回液压油箱,通过独立循环泵将热油输送给散热器进行散热后,再回到油箱被泵吸收使用。该系统回路背压稳定,减少传统系统回油压力高低变化时带给控制阀芯的冲击。

    该机采用电控正流量技术,操控性好、响应速度快,效率高。针对不同工况发动机和主泵实现实时匹配,既能发挥机器的最大效率,又能实现节能减排的环保要求。整机系统实时监控与服务数据即时显示功能,车辆保养状态提醒,适时监控并进行标记;车辆故障信息预警与报警,历史故障信息查询,设备信息一目了然,减少了检修时间。利用雷沃T-box智能终端,采集车辆地理位置、工作参数等数据,并通过无线网络传输到雷沃监控平台,通过监控平台实现车辆的远程管理并对回传数据进行存储分析,为价值链各角色提供增值服务。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应用贡献金奖

    完成单位: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