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同力重工TL875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2018年08月08日15:56

    

1

同力重工TL875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产品亮点

    拥有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82项,车辆的操控安全性和防撞安全性更高,大幅提升了矿山道路运输条件下车辆和人员的安全性。2017年销量1838台,市场率高达42%。

    TL875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转向系统采用了双转向器转向技术(同力重工专利技术),提高了转向系统的精确度及操纵稳定性,系统可靠,转向轻便,大大保障了车辆的安全性。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同力重工专利技术),产品采用了独特的贯通梁+保险杠+防撞梁结构,保障了车辆因追尾相撞时对车辆及驾驶人员的保护作用。IBS智能辅助制动控制系统(同力重工专利技术),将发动机辅助制动(含WEVB、皆可博发动机制动)、液力缓速器等辅助制动系统合理配置,并应用电子控制技术与主制动系统联动,在车辆下坡时自动识别并控制车辆下坡速度,很好的解决了重载下坡制动安全问题,并使制动操作简便、人性。柔性车架技术(同力重工专利技术),采用主副车架结构的柔性车架能够有效吸收和衰减车辆行驶时的冲击载荷,对车辆底盘和承载系统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提高了车辆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双“V”型推力杆悬架(同力重工专利技术),保证车桥运动导向性好,受力均衡平稳,对路面的适应能力强。模块化及标准化设计,结合各类矿山施工环境及施工工况,建立了设计及应用模块库,产品技术通用性更高。采用有限元受力分析及结构优化,提高了车辆质量利用系数,从而保证了车辆的高经济性。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市场表现金奖

    完成单位: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