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XE3000履带式挖掘机

2018年08月14日10:05

    

1

徐工XE3000履带式挖掘机

    产品亮点

    国内制造的首次实现量产和批量出口的300t级全液压挖掘机。凭借强大挖掘力、高装载效率、高可靠性,实现与矿用自卸车的完美匹配,大大提高了露天矿的开采效率,成为矿山开采的大国重器。

    采用16缸低速大马力发动机,带LTA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强劲,耐久可靠,油耗更低,经济性更强,环境适应性更好。进口高端配置液压件,性能优异,品质卓越,应用电控正流量系统,多泵多阀复合控制,实现了复合操作时的流量最佳分配,操作协调响应快、作业效率更高,电控闭式回转系统,实现精准的回转控制,回转更加平稳、节能。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提高装配效率、便于吊装转场运输。智能故障报警诊断系统,准确的了解机器运行状态,快速判断排除故障。设备通道设计结构合理,配有快速加注系统和全自动集中润滑系统,维护保养便捷。配备超大型、全视野、双座椅,具有FOPS功能的安全可靠的专用驾驶室和全自动、大功率的冷暖空调及多媒体系统,操作更加舒适。工作装置可满足矿山重载荷使用工况,标配强力矿山型铲斗,产品配置大牵引力底盘行走系统和液压缓冲机构,最大爬坡能力超过50%。可应用于大型矿山采掘、大型港口及基础设施施工的重负荷工况作业。

    XE3000型挖掘机凭其强大挖掘力,矿山型专用铲斗,高装载效率,高可靠性实现与矿用自卸车的完美匹配,大大提高露天矿的开采效率,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目前XE3000型挖掘机已在露天煤矿和露天铁矿施工作业,卓越的品质使其成为矿山开采的利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金口碑奖

    完成单位: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