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柳工CLG870H型轮式装载机

2018年08月14日10:06

    

1

柳工CLG870H型轮式装载机

    产品亮点

    全自动变速+FNR控制系统,实现全自动换挡,大幅降低操作强度,提高作业效率。国内首创单层横置式散热技术,散热性能提升5%。2017年销售153台,市场占有率47.9%,打破了国外品牌7t级装载机在国内市场的垄断。

    CLG870H为柳工新开发的新一代7t级大型装载机,通过先进的技术应用及优异的整机匹配技术,实现了以最低的燃油消耗带来更强的作业能力及作业效率,同时使用维护成本更低,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投资收益以及更短的投资回报期;同时大幅提高操控体验和驾驶感受。

    先进的电控发动机,基于载荷谱优化发动机特性,专利技术“驼峰曲线”的应用,使得动力强劲、抗负荷能力更强,油耗更低。先进的全自动变速+FNR控制系统(专利技术),实现全自动换挡,大幅降低操作强度,提高作业效率;同时通过先导手柄上的FNR功能键实现“前进-空挡-后退”切换,操控更轻松便捷。领先行业的柴变悬置技术,驾驶座椅处的振动加速度综合值降低70%,驾驶室的振动加速度值降低40%,大幅提高驾驶体验,更舒适。基于先进的设计及制造工艺,实现驾驶室全密封微增压功能,有效阻止外部粉尘进入,保持驾驶环境清洁,噪音更低;各种按键、操纵杆、仪表等布置更符合人机工程,保障司机健康。国内首创的单层横置式散热器(专利技术)。散热性能提升5%,工作环境温度可达50℃;噪声降低达4~5dB,同时更容易清理维护。节能高效的定变量液压系统,契合了装载机挖掘和铲装过程对力和速度的迥异要求,整机表现出力量大、效率高、能耗低等特点。先进的智能管家系统,可通过计算机、手机APP等实现远程管理,实时了解整机运行情况,包括整机位置、作业时间、燃油消耗、驾驶行为、故障报警、服务提醒等。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金口碑奖

    完成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