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捷尔杰110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2018年08月14日10:15

    

1

捷尔杰110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产品亮点

    可靠性高,举升速度快,工况适应性行业领先。

    1100SJ是一款具有超强防护能力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它采用全新设计的全金属罩壳,具有动力导轨铁质外壳保护,外露电缆及油管采用防火帆布保护。同时保留了常规的液压缸波纹管及大臂刮垢器等通用防护配置。这些设计,能够有效提高设备抵抗各类恶劣施工环境的能力,有利于降低设备停机率和后期维护成本。

    该产品采用可抗极端环境破坏的全钢制专业设计,举升速度在业界领先,从地面升至最高只需2min。配装1.83m长小臂,可实现130°范围内垂直移动,扩大了工作范围,提升了跨越能力。采用特殊液压系统,以减少漏液点。摆出式发动机托架可方便检查柴油机各主要维修部件,维护保养更加便捷。控制面板采用JLG经典设计,有效缩短操作培训时间。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捷尔杰(天津)设备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