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徐工随车XZJ5080JGKH5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

2018年08月14日10:20

    

1

徐工随车XZJ5080JGKH5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

    产品亮点

    拥有多项差异化技术,可"不限幅,全范围作业"。

    该产品采用内置动滑轮式管路输送机构,解决了较小截面三节伸缩臂伸缩时内置软管和电缆的输送问题。它具有21m伸缩臂式高空车独有的“不限幅度,可全范围作业”性能,增强了安全保障,简化了控制系统。具有国内领先的主参数,相对同系列车型该车最大作业高度超出0.8m,最大作业幅度超出0.4m,转台360°连续全回转,性价比行业领先。

    作业装置采用先进的总线控制系统,无级调速高效精准,安全可靠。可在转台、工作斗两处操作,可实现远程控制发动机点、熄火。安全保护齐全,拥有上下车互锁、软腿保护、备用泵、双向平衡阀、双向液压锁等安全装置。支腿伸缩动作采用自动油门加速,缩短了操纵支腿的时间,提高了作业效率。基于上述技术突破,最大作业高度由原20.8m升级到21.6m,最大作业幅度由原14.4m升级到15.1m。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