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沃尔沃EC950E型履带式挖掘机

2018年08月14日11:11

    

1

沃尔沃EC950E型履带式挖掘机

    产品亮点

    全新电控液压系统,操控性更好,作业效率更高。

    该产品具有体型庞大、动力强劲、高效多产等综合特点,实现了强劲动力和出色稳定性的完美结合,在极为严苛的工况亦可彰显超凡性能,能够更高效、更快速地应对更大规模作业。

    它采用动力强劲的450kW沃尔沃D16型发动机,为高效多产作业提供有力保障。该机采用更长且轨距更宽履带,加之可伸缩底盘和经过优化的配重,确保了机体出色平衡性和稳固性。采用全新电控液压系统,确保操作手在操控机器时游刃有余。液压系统采用智能技术,能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流量控制,从而减少液压油路中能量损失。所有的机器接口,包括操纵杆、键盘和LCD监控器等均按照人体工程学布局和设计,令出色的操控性和高效性展露无遗。坚固耐用的前端工作装置,使其在挖掘装载作业中耐久性能表现更加优异。

    获奖等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年度产品奖

    完成单位: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