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江苏奥凯环保:聚焦上海宝马 关注施工环保

2018年11月28日23:23

    11月28日,深秋的上海大雾弥漫,难挡BaumaChina2019火爆开场,在全国上下贯彻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新形势下,国家环保措施不断加强,对工程机械行业绿色环保施工提出了更高要求,借宝马展盛会之际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走访了江苏奥凯环保展台,听取企业有关人员对生产、施工过滤除尘解决方案的介绍。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阳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等有关内容,祁俊会长对奥凯表示赞赏,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为行业、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1

协会祁俊会长走访江苏奥凯环保展台

    江苏奥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工业用技术类无纺布综合性企业。专注于烟气除尘、烟气净化配套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已配套不同品牌型号沥青搅拌站100多种。为客户提供工况分析、滤料选型指导、滤料产品提供、滤袋安装指导、维护运行指导、实时故障排查服务、定期免费检测、滤袋清洗、滤袋清灰等“一站式”服务。公司引进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南通大学专业人才,结合行业专家构建一流科研团队,与武汉纺织大学合作,不断研发新产品。完善检验体系,确保产品服务的优质、高效,近几年企业发展势头向好,未来可期。

1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