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2019同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协会在沪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年12月01日00:45

    2018年11月2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9)合作商务酒会上,展会承办方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莹与广州黄埔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何仁新签署合作备忘录。协议主要内容为更大范围和力度地发动和组织广州地区的工程机械企业参展、参观BICES2019,通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搭建的民族自主品牌展会平台,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出席合作商务酒会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等展会主办方领导与现场参会的展商、用户、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

BICES2019同广州黄埔工程机械协会在沪签署合作备忘录

    广州黄埔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是2016年1月,经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由从事经营、生产、销售挖掘机、推土机及其它工程机械及配件的个体、企业及相关经济组织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参与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至今已有会员单位300余家,会员成分呈多元结构,具有广泛代表性,是区域内重点行业协会。

    此次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签署BICES2019展会合作备忘录,践行了“友好、学习、发展、奉献”的协会发展理念,提升了协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协会的展览服务功能,促进协会建设和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