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ICES 2019与土耳其协会在沪签署展会合作备忘录

2018年12月01日00:49

    2018年11月2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9)合作商务酒会上,展会主办方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与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会长Mr.MerihÖzgen就组团参加BICES2019展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1

中、土协会代表签署BICES2019展会合作备忘录

    出席合作商务酒会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莹、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等展会主办方领导与现场参会的展商、用户、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土耳其是一个横跨欧亚两洲的国家,位于连接欧亚非三大洲的十字路口处,地理位置和地缘政治意义极为重要,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至关重要的节点之一。随着中土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双方关于IMDER在土耳其支持和代理BICES2019展会合作备忘录的签署,相信将有更多的土耳其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和专业观众将于2019年9月来京参加BICES2019展会,共同推动中土工程机械之间的交流、贸易、合作及投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