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bauma 2019丨协会领导到访川崎精密

2019年04月13日10:17

    4月9日,德国bauma展会的第二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祁俊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到访川崎展台,与川崎精密机械•机器人公司液压事业中心岛村中心长、海外项目总括部绪方部长、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陈爱明总经理就世界工程机械发展动向及中国工程机械的近况进行了交流,对川崎公司的展台予以肯定并给予了宝贵指导意见,岛村中心长对于协会领导百忙之中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本次展会参展主要由川崎精密机械英国有限公司负责,展台面积91平方米,展出了代表着世界挖掘机行业先进的ICT全电控液压系统,以及装载机用的HST静液压电液传动装置。

    川崎英国从1994年开始深耕于欧洲,全公司现有员工300人,主要生产工程机械用主泵,回转马达,产业机械用主泵和船用星型马达,星型马达销售川崎公司的全球客户。

1

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与川崎精密机械•机器人公司液压事业中心岛村中心长
绪方海外项目总括部长、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陈爱明总经理合影留念

1

装载机用HST静液压电液传动装置

1

挖掘机用ICT全电控液压系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