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洲际协会委员会(IAC)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4日01:43

    2019年4月10日上午,在德国慕尼黑bauma 2019展第三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展会2号会议室参加了六大协会组成的洲际协会委员会(IAC)工作组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由轮值国协会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KOCEMA)担任主席,印度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ICEMA)担任秘书。其他参会成员有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CECE)、日本建筑机械工业协会(CEMA)。

1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发言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情况以及中国最新实施的道路和非道路工程机械排放标准,并就标准、认证、淘汰老旧二手设备,逐步缓解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等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各协会围绕自己当前的主要工作内容、行业监管活动以及地区市场发展趋势等预定议题,轮流发表意见和讲话;讨论了联合技术联络会议(JTLM)的更新;最后会议商定下届IAC工作组会议在2020年的拉斯维加斯CONEXPO展会期间举行。会议还通过了上届会议纪要,确认轮换印度建筑设备制造商协会(ICEMAn)负责今年的会议纪要和担当明年会议主席。协会展览部副主任李云生、项目经理兼翻译田巍陪同出席会议。

1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