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全液压自举升移动式高空制瓦车

2019年06月04日09:32

    

1

    项目简介

    全液压自举升移动式高空制瓦车(简称高空制瓦车)是河南卫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该产品结构设计新颖,采用先进的电液控制,机动灵活,主要适用于城市建设、企业建设中棚室结构房屋、钢结构厂房等建造中的彩钢瓦压制与输送工作。目前建筑钢构厂房采用的彩瓦压制铺设大部分仍采用传统施工方式,主要为屋面板地面压制成型,采用人工上瓦,施工效率低,资源浪费严重,施工质量差;采用地面成型、吊机吊装是另一种常见的屋面板施工方式,对于长度较大的屋面板,则容易引起变形,影响施工质量,施工成本也很高。高空制瓦车采用集成化设计,将吊装、放卷、制瓦、输送集成在一起,现场施工,场地使用性强,建设投资少,运行成本低,同时减少吊装中对彩钢瓦质量的影响,在提高钢结构厂房施工质量和效率、降低施工工人人身危险等方面意义重大。

    高空制瓦车主要由下车(底盘、副车架、支腿)、上车(转台、臂架、平衡机构、压瓦机)、液压、电气等系统组成。产品具有移动运输、平衡举升、自动多角度压瓦、精准定长切割等功能,各机构全部采用液压驱动,无极调速,驱动工作装置产生各种动作实现平稳高空制瓦作业,总体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的成功开发解决了传统制瓦施工效率低,资源浪费严重,施工质量差的难题,填补了河南省及国内高空制瓦产品的空白,有效推动了我国建筑行业的技术进步。该产品属于企业原创设计,目前已申报并获得授权专利13件,形成地方标准1件并发布实施,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及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产品已经国家工信部鉴定为特种结构专用作业车类新产品,并准入新产品公告发布。目前我公司是国内唯一家有高空制瓦车新产品公告的企业。

    河南卫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高空制瓦车产品首创企业,已经拥有了开发高端高空制瓦车的业绩和能力,在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严格的管理制度,一流的技术和生产设备保证下,必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河南卫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